close

e級棒logo  十珠算盤  

以下是「e級棒心算數學中心」主任宋美矜老師給家長的一封信~


我從事珠心算教學已25載。深感目前傳統珠算(有34個公式)運算難懂,它(4+1)滿5就要進到上珠的五進制思考邏輯與數學十進制不同,無法與數學計算相融,對此感到非常憂心。

但現在不同了!有一個專利教具,也是最佳算盤:「十珠算盤」!
十珠算盤的操作,與日常生活習慣一樣都是十進制,因此簡單易學;既可當算盤,還可當數學教具使用。
它可以數數(當百粒珠教具) 、可以理解九九乘法、面積、單位換算、植樹問題.....確實與幼兒教學相融合,更能銜接國小數學;真正的讓孩子從理解中開啟智慧、於操作中養成人格,更加奠定數理基礎、提升計算能力。

十珠算盤,用左手撥珠、右手寫答,不但可以充分刺激孩子的左右腦發展,還可以開發潛能、提升孩子的自信心 。讓平凡的孩子更聰明、資優的孩子更傑出!!為了讓家長和孩子們都能更深入了解、體驗這個算盤的好處,我們將開放一個機會,讓孩子來體驗、免費試上。機會難得,敬請把握!


免費試上請洽詢:

宋美矜  0982-568-657     (04)2235-8712
     us149139@yahoo.com.tw


§ 宋美矜老師簡歷 §

曾任  
補習班 安親班 托兒所創辦人
元智大學 光大社區大學 犁頭店社區大學珠心算講師
行政院勞委員會職訓局辧[珠心算師資訓練]講師
台中市珠心算學會理事

現任  
國際珠算數學聯合會及中華民國珠算學會理事
台中市才藝教學服務人員職業工會理事
珠心算檢定測驗台中市(省三)考區主任
中華心算數學教育協會台中分會長

arrow
arrow

    e級棒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